4/15
今日下班跟友人會合之後
直奔三重
好久沒去三重
好陌生
但重點是.............我從來不曾自已騎去三重丫
所以路線我只能靠印象((((((天啊!!只能靠印象!!!!!!!))))))
話說我是個路痴
但由於只有我有印象
所以也只能由我帶路
就靠那僅僅模糊不清的幾幕畫面
給它衝衝衝
一路順利的到了新莊大漢橋
在往中興橋途中
給它轉錯了彎
要左轉的路
硬是右轉
又轉回去原本的地方
跟在我後面的友人
快瘋了吧
當正確抵達三重   都天黑了
這麼白痴的目的就是要去載人
結果那人還不到定點等我們
硬要我們去接他
天啊
我對三重的路不熟
為什麼要讓我起抓狂
等接到了人
老娘車也不騎了
丟給別人騎
給跟我一樣瘋掉的友人載
又一路騎回原來的方向

話說  來的時候就經過了他家
是他家是他家喔
我還記得
我都記得
那條路
那條橋
下橋之後要往哪轉
我都知道
我都還記得
騎回去經過的時候
又多看了幾眼
(((為什麼要多看幾眼呢?
            為什麼要記得呢? )))

不想多想
隨著車子行進上橋中
將那一切又拋在腦後
但能拋在腦後
能不能也把它拋在腦袋之外

幹嘛跑去三重丫
在接近的時刻

我是低等白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