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南港汽配展就要開展了

今天下午會跟著老闆過去南港佈置會場

大概二點多的時候

頭就開始隱隱抽痛   我想一定是 睡眠不足

加上星期六、日被太陽曬的很昏

頭痛一直持續著   直到佈置完攤位   還在痛

我的媽丫  有夠痛    所以老闆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給人請客

我想了一下   覺得還是不要的好

畢竟我的頭快痛瘋了    坐捷運回家    一路睡到土城站 

再下車轉706   去上海銀行牽車

很餓   買了一個便當  一碗鴨血湯   但吃不下去

頭痛瘋了   累過頭

還是得吃

今天要早早休息       但是找正式的服裝找不到    要昏倒了

盡力了  看明天如何啦

結果躺上床  一切ok要睡了   才發現沒查接駁車的資訊

我的媽丫   又從床上爬起來    再開一次電腦

shit . . .

不過睡的應該不是很好

因為半夜有作夢  夢到啥   忘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