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參展的攤位幫忙  4/14~4/17共四天

很早就起床了  比上班還要早   因為是在南港展出

七點就起床了  

很好  頭痛是好多了     但換喉嚨痛    這下爽了

整個就是往感冒之路走去阿   shit  again . . . . .

搭著捷運晃晃晃到台北車站才有位子坐   哇哩咧

起碼我還可以小睡一會    終於到了南港

因為南港展覽館站還沒通車   所以就得轉接駁車去會場

等了二十分鐘   車才來   站牌告示   你騙人厚   上面寫著8~10分鐘有一班車

等了二十分鐘是怎樣咧     你說說你說說啊  呿

那不重要啦    我要趕快到啦    已經超過八點半了

丫知 . . .  我到了攤位   竟然還沒有人到耶   原來我是最早到的那個  呿

邊整理東西    折DM   好樣的丫   英文很破的我

一早就遇到兩個黑人跟一個韓國人   都給我落英文  

help me  偶不費梭英文   昏倒ing

不過今天總歸下來   我有裝忙的fu    哈哈

忙著泡茶  裝水   不過還滿新鮮的感覺就是

畢竟在的地方不一樣   感覺就不一樣

不過   有一位中東的大哥丫  

你跟我說話就用英文   我請我家業務小姐過來

你就講中文    你是想氣炸我是嗎 ? !

我看起來像是英文講的很厲害的人嗎 ? !

被打敗耶

不過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發呆  因為好無聊喔

好在我只有要來一天   接下來的三天輪著換人來

不然   我一定會無聊到爆

 

 OS..今天換了業務小姐帶來的衣服   整個就是OL丫  有夠不自在的一_一||

       也超神奇   我竟然塞的下她的褲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