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破病了
又沒有這麼虛呢

今天被喉嚨給痛醒
整個在床上很哀嚎
不想騎車出門
卻又沒辦法
只好硬ㄍㄧㄣ住
還好
有給我找到一家假日有開的診所
不過 醫生是不是要遲到這麼久丫
一個小時多耶
喉嚨已經瘋狂的痛了
連我都覺得它快燒起來了
醫生還不出現
整個火氣都冒上來
去櫃檯問小姐到底是要等多久醫生才會來
小姐說再十分鐘
ok 十分鐘是吧  
就再等十分鐘
再沒出現   退我錢 我要閃人
心中os一大堆
整個耐心全無
醫生來了之後 
我怎麼覺得一點都不專業丫
活該我要找眼科跟耳鼻喉科一起的診所
活該我要破病
阿!!!!!!!!
整個很摩托車耶
喉嚨紅腫到不行
還長小水泡
這...........有沒有搞錯丫
還說小水泡破掉
會很痛很痛
整個就很危言聳聽的FU啊~
我現在就超痛的
還等到小水泡破掉喔
昏倒...
還說可能會發燒
我的媽媽丫
怎麼這麼嚴重

虛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