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玟新增的一篇文章

其實   我們都心知肚明

不曉得   如何去面對      這樣的我們

我也明白     即使我和小寶沒在一起了

我和玟也回不去   回不去以前那樣的快樂了

很難過    這樣的情況   我好累

凌晨跟小寶講電話   痛哭

越來越看淡我們之間

即使現在我們在一起   但我的感情   應該會被這樣的情形給磨損殆盡

問妳

為什麼   妳都看著我這麼難過了   妳卻沒有考慮過放手    妳沒有想過對不對 ?

妳沒有回答我   我不曉得妳到底有沒有想過

妳只是對著我說  對不起

對不起什麼呢 ?

 

 

冷冷的

整個人  空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