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好^_____^

早早就到了娘親那兒        見我家可愛的寶貝去啦  

寶貝  妳真是可愛     啵一個啵一個~

下午回到家   吃了點東西    就出門接小寶去了

本來今天是要跟儀去陽明山的

結果她爸媽上台北沒跟她說     搞半天

沒辦法出門    搞屁丫   害我行程大概都抓的差不多了

下午去採海芋   結束之後   去八卦嗑牛奶鍋跟麥克薯條

啊咧  這下子都沒啦   厚 ~ ~ ~

之後問小寶要不要出來    是臨時跟她說的   所以她過來也需要時間

一定又會東摸西摸一下   頓時不想了    叫她別過來了

很煩   我不想等     每次都在等

每次都相信  應該不會遲到了    每次都讓我失望

煩  還是出門了

天氣好好   的確很適合走走   但時間不夠逛完林家花園

所以就沒去了   在後站逛逛走走    就往桃園出發了

愛睡的兩個人    在火車上睡了一會    好舒服 >< 

找門市在比價手機的事   之後就去找一下君華  聊個天

就往中壢出發了   小寶晚上有約了人   要講一下公事

所以先去中原夜市吃東西   再去她朋友家 

講完公事   有聊一下    去水果街逛了一下

看到珠寶店  想說進去逛一下  

小寶   妳看到飛輪海的代言海報    有問店員他們代言項鍊的事

大概是幫喵問的吧

其實    很多事   我都看在眼裡   放在心裡    不說而已

算了   我的立場    是能說什麼呢 . . .       

進去逛的時候   因為店員一直介紹一直講   我的媽丫   現在是啥情形

因為男店員一直對著妳講   我就問  丫現在是什麼情形?

妳說  我不知道丫   要問妳吧  

我想說   我只是來看看而已丫   沒有要怎樣啊   什麼叫做要問我?

是我的錯嗎?

反正後來就離開了

在回去的路上   我想了一下    妳回家要跟喵聊skype    我不想等

所以跟妳說   我還是回家好了  

妳問了幾次的   要睡我家嗎?    我一直都不回答    因為我不想再回答了

我已經說過了   不想開口再回答妳的時候   怕話會變的難聽   傷到妳

因為我一直沒回答   妳就把車騎到火車站前了

先去上了廁所    準備去坐火車

我知道妳不開心    但  有些事    真的該學會放手  是不是?

準備上火車前   跟妳說話   妳不理我   妳轉頭不看我   我站到妳面前  妳閃開了   轉身就走

我呆了一下   現在是啥情形    連掰掰都不說的嗎?

不想搞的太糟    追了上去

聽到妳說   媽的咧   閃開啦    幹

我傻了.....

妳怎麼可以    這樣子對我  

妳生氣是對的    但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

好   我走    我也有自尊心的    我走       大概我們之間   就走到這了吧  

哭著走進月台    沒有回頭    我不想看      妳大概已經騎車回去了吧

車子進站了   擦乾眼淚     拿起耳機    準備上車了

被妳攔了下來    妳從後面抱著我    掙脫不掉   站在月台好一會

兩個人都沒開口     我承認   我氣瘋了

妳開始推著我往出口方向走     我不願意   還在出口處掙扎了一會

票務人員有過來看要出站的情形   不想這樣僵著    還是出去了

看著妳像小孩子一樣的焦急   很無助     我覺得自已好像很殘忍    

不忍心   不想看妳無助    不想讓妳手足無措   我就選擇放棄我的堅持 . . .

出了站  一直被妳推著走     繞過了入口處  被妳拉到停車的地方

妳哭了    我不曉得   這樣的我們   讓妳哭了幾次

我不曉得   我這樣的我們   讓我難過了多少次

我問   何必呢?  談一段感情  談的這麼累

妳說   不會丫  不會累丫

笨蛋 . . .   妳哭著說這樣的話    很沒說服力

妳說   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想妳   多想好好抱著我睡覺

我知道   我都知道 . . . ..

妳無助的臉   跟期待的心情   把安全帽拿給我

不想傷妳的心   跟著妳回家了

蘭庭 . . .  蘭庭 . . .

今天   大概是我們爭執的最嚴重的一次吧

以後   還是會發生類似的事情吧

這樣   能維持多久呢

我不想    用爭吵做為我們感情的ending

妳說  妳大概知道我誤會了   所以就追著我進火車站了

一直站在我後面  還想說我為什麼不回頭

因為那不是在罵我    是在遷怒路人   在罵別人

不過  因為那時我是跟在妳後面    當然會覺得妳是在罵我

我當然難過    非常的難過   甚至覺得痛

有時候   不曉得  該不該去相信 

這樣的我和妳   我不曉得能去信任什麼

會不會到最後   剩下的只有猜疑 與 不信任 ?

 

 

好想好好抱抱妳   親親妳   想窩在妳懷裡睡覺

我也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