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由於公司經理大人 跟 老闆大人的關係

讓廠長老大很不爽

我知道老大不高興    所以試著轉移話題   想跟他聊聊

大概是話題切錯方向了吧   我想

因為    我處在颱風的範圍內   被掃到了

我也只是想好心的   讓老大心情不要這麼的不好

所以才講講別的話題

好吧   我閉嘴   行了嗎?

在公司當隱形人    行嗎? !

安安靜靜的當我苦命又不值錢的助理

不想再多說什麼

就這樣吧

我無力  去想任何事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