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    照以往慣例

都是做完生意才回鄉下的

所以今天就慢慢來     台北好冷喔   聽說  南部是好天氣 

希望囉 

今天12點半就收攤閃了

爹地開了2個半小時的車 就回到鄉下了

回到鄉下  就幫忙做事啦 

等到圍爐   吃年夜飯  

真的很恐怖    很像煌蟲過境

一人一雙筷子    一盤菜很快就見底了   我的媽丫

之後就各自找樂子去啦    唱歌的唱歌    看電視的看電視   打牌的打牌

等到晚一點的時候   就換小孩子們打麻將啦  YA

不過   唱到一半  正唱的起勁的時候 

有警察杯杯來了    捥轉的說   因為時間晚了   所以希望我們的音量能降低

哇塞~~~從來沒有在過年的時候   這樣子過耶    太猛了

大家都超不爽的     也只能關掉KTV了    大人們幹譙的話滿天飛   尤其是我爸  超不爽的

晚一點的時候還吃了蛋糕    是老爸買的    晚回去又怎樣

以前別人晚回去的時候   也不見他們感到抱歉丫

幹嘛花錢丫   那些人  爛到不行的爛了   幹嘛還要花自已的錢丫  凸

第一天打麻將打到4點才睡   我的媽丫     好累

 

初一

閒閒的一天    慢動作的來     鄉下太陽好大     天氣好好喔~

打打麻將   看看電視   騎個腳踏車  

放假   真好    YA

打麻將又打到2點半    Oh my  god   隔天讓我睡吧

 

初二

回娘家的日子     一早拜拜完

共有兩家人    各自回娘家去了

恩  少了一些人   也少了麻將腳  可惡

不過今天姑姑會回來   

下午有打一下麻將

因為姑姑不希望表妹表弟碰這個  

所以  依然缺麻將腳中

晚上    大伯伯他們就先上台北了

而我們也打算隔天要上台北   因為我初四要出門玩

也差不多該上台北了

晚上爸在收東西   找不到袋子

我經過的時候就講說    每次都這樣   東西不見才要緊張

為什麼都不會事先收好   自已帶的東西  幹嘛不收好 

丟的還是我的東西   搞什麼    每一次   東西不問過人  就隨便決定送給別人

不然就是不問過人     就隨便丟掉

每一次   每一次    每一次   都這樣   真的是夠了   

怎樣   我講話不行嗎   你火大是不是   你覺得我為了一個袋子跟你吵架是不是?!

問題不在於袋子   問題在於處理事情的態度  做法  跟方式

很好    那以後我就當啞巴   什麼話都不要講   行了吧!!!

火大到一個程度     還想說今天早點睡    明天要回台北了   養足精神   好接著出門玩

不要睡啦    搞到凌晨初三四點半   想睡了   跑去另一間空房躺一下

又因為太冷   沒有被子   也沒有床舖    所以就被冷醒了

不到八點半又爬起來看電視     連早餐都沒吃   差不多在十點多   就出發上台北了

一上台北    回到家用一用就出門了

大過年的  就吵架 

最近架吵的太頻繁    頻繁到我想搬出去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