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還能這樣   下去多久?

我好想   跟一個人    在一起很久很久

但我曉得   那個人   一定不會是妳

或許  是一開始   就知道的事

所以    我不想去正視太多的問題

妳跟她講電話   說我不在意嗎?  那不可能

說我很在意嗎?   的確是這樣沒錯

我在意的是  我的身份 

而玟最在意的    也是我的身份

我的身份  讓我感到無地自容

我的感覺  讓我沒辦法自制

或許   我們這一段

我真的要傷的很深很深了

我才會狠心的   離開吧

大概   也不遠了

 

每次看著妳們的照片

我知道  我只是個局外人

眼淚很想流   心很難過

 

妳  無害  但實際上是劇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