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四)

Day 1

6點半出發出門

上了車之後       就直奔南投了

禁不起周公的誘惑     一起加入大家的夢鄉去了

先到了車埕   還以為只有外面看起來的這樣     嚇死我了

還好大家有下車走走    不然就糗大了    畢竟車埕這地方是我找的 一_一||  呼...

裡面還滿漂亮的   也挺大   到處走走    大家一起合買了酒   也決定了晚上的第一瓶酒啦  哈哈

接著就往水里出發了       離車埕不遠      找了彎路邊的停車位 

大家都下車   正當在幫汪看前後的來車當中     突然間  聽到碰的一聲   轉頭一看

我的媽丫   右前輪整個衝進山溝   卡住了    嚇屎人了     趕快看汪有沒有怎樣!!

還好沒事   是車子打錯檔了  接下來就一直在想辦法

叫了道路救援的同時    也在討論要不要試著搬車看看

不過    這樣子的情形不好搬   雖然有大力士(女*2)   也有困難度在 

等待的同時   經過的車都看著我們一__一||   汪超自責的啦 

乖~別自責    沒人怪妳   不是妳的錯     只是大家都被妳嚇傻了這倒是真的

才到第二個景點沒多久   就來考驗我們的心臟夠不夠力     算妳狠!!  汪...

因為道路救援要等上一段時間   所以只好在車子旁邊等

這時   有好心人士~原住民    來幫我們   好好心喔><

還幫我們去問附近的修車廠有沒有專用的拉車鋼索    問沒有

還跑去買童軍繩    真的超感動的   在用的同時

也有另一台車也加入幫忙   也是原住民的啦~~~

哇塞    一整個就很熱情也很好心    而且有專用的繩子啦

一台車拉   卡住的另一台車也要跟著發動    試了一下   車子就拉起來了

我的媽丫     真的超感動!!   超感謝!!    都想哭了

還是有熱心與善心人士存在       大家說是嗎~?

在善心人士的幫忙下    終於能放下一顆心   不過由於車子有刮傷

所以等到還車的時候     才會決定要不要賠錢   

先往下一個行程走吧    到時候大家再一起討論吧

第二景點是水里蛇窯      先決定填飽肚子  

用餐時間到了   也需要撫慰一下受驚嚇的心靈跟肚子  哈

往前逛逛    就是一個燒窯的地方    開放大家參觀與動手參與

之後就往集集出發了   就是我們民宿所在地

也恰巧是今年南投辦燈會的地方

人很多    找車位繞了很久    因為人太多   所以就把車先開往比較遠的地方停

晚點再把車給開回民宿附近    到了之後     又各自躺好去了 

一定要睡一個小時的就對啦

出發的時候    就往吃的那條街走了    也吃挺多東西的    不過都還好 

沒有很好吃      也順便看了一下燈會     到了集集火車站  因為太暗

所以打算隔天一早再來     回到民宿    本來有意思要再出門走走

但路途都有點遙遠   所以就又所罷了

本來有了一瓶梅酒   又再多加了一瓶紅酒  還有上次喝剩的三罐啤酒

是想喝掛就是了    我們這群人

輪流洗澡去     今天會早點休息

 

1/30 (五)

Day 2

一大早起來   就先吃早餐   吃了一桌滿滿的豐盛早餐   有夠撐

之後就去集集火車站拍照走走 

因為白天光線比較亮   晚上太暗了   黑黑一片的

在火車站前面  大家一起拍照   小寶負責拍   因為人超多

都擠在同一個地方拍   有一群人    不曉得是拍完了  還是遲遲沒拍好

小寶大哥終於發飆了    起抓狂的講借過    唉唷喂呀   笑翻了我們    哈哈哈

有夠好笑的啦!!!

離開集集  要往台中出發了    上車沒多久    一樣倒頭就睡

終於   在昏睡的過程中

我們到達了高美溼地

這就是高美溼地了

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地方

一直想來這    一直想把   對妳的剩餘想念    帶來這裡   留下

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想太多    就這樣了   就讓記憶中的妳

隨著妳說的    遙望無際的天邊連著水     那個很美的高美溼地

那個讓妳下決定的高美溼地    留在這個地方了

汪、玟   抱歉啦    讓妳們找很久才找到

然後我還睡的像頭豬一_一||       sorry

之後就先去神岡買犁記的餅

再來玟的同事住豐原   要帶我們去吃豐原夜市

蝦仁肉圓還滿好吃的   接著也吃了一堆東西

好在...排骨酥麵沒吃到   不然   等到了逢甲夜市   大概   都吃不下了 

的確    在逢甲也沒吃多少東西

因為大家在車上一整天下來    除了睡  就是吃

吃完就睡    睡起來再吃   一整個   就是在吃睡中過

我的媽丫  太恐怖了  

回到旅館放好東西     又再接著去下一個行程了

就是"好望國民小學"    一間是pub的型態的餐廳  

像是懷舊甘仔店的那種     一個人的低消要300元

6個人就是1800    拼命的點  湊足了低消費用就ok了

結果點了五個便當(鐵盒的那種...)  一盤炸豆腐  一小鍋的湯

便當來的令大家傻眼   望著滿滿的一桌   都想吐了   我的媽丫

今天吃的東西超多   沒讓嘴巴閒下來過     真的   看到這一桌

很想反胃  還是忍著   盡量吃多少算多少了   大致上也嗑的差不多了

丫娘喂       夜晚了     肚子也爆了   咱們打道回旅館吧

回到旅館   要玩一下牌才要睡   玩上次跨年玩的"摸鼻子"

人多  更好玩了  哈   而且懲罰是要摸一下胸部

君華一直輸   哈哈  小汪超不高興的啦 

小汪一直拼命贏    君華一直輸    又笑翻了我們

不過   君華胸部真的超大的  哈哈  不愧是肖想好久的獵物...

玩完告一個段落就趕快休息了   隔天還要繼續第三天的行程呢

 

1/31 (六)

Day 3

早上起來   喉嚨很痛   老實說  從昨天的傍晚就開始痛了

以為把之前最後一包沒吃完的藥吃完    說不定還能壓下去一點

結果早上起來更痛    而一早起來  看到玟也倒在一邊

以為她被我傳染感冒    結果是女人痛    臉色超蒼白的   整個就是虛

中午去吃了阿水獅的豬腳   吃完一碗飯   也吃了一些菜   就吃不下去了

沒有胃口   怕再吃下去   就想吐了   吃飽飯   我跟玟   各吞了一顆止痛藥

不過   一顆止痛藥   藥效大概是不夠強吧   因為都壓不下去我們倆的痛.....

今天   我們兩個掛病號    整個就虛到不行   

一整個就是軟軟的沒力     也只能振作啦    一上車就睡了   實在沒力氣 

隨著汪開車   把我們載到了苗栗的一個地方    山那邊.綠葉方舟

很美的地方     也拍了不少照    有坐著吃了一些東西   喝個茶

這裡消費   也不是普通的低耶...... 

之後就準備啟程要回台北了     睡的昏昏沉沉    人不舒服  就一直昏睡

要先送君華回她公司一下    等到了之後   小寶說看前面有沒有診所

要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她摸我額頭  覺得我好像有發燒 

我是不曉得啦  我只知道很熱而已    怎麼就發燒了一_一||   無言耶

從昨天的喉嚨痛  到今天的流鼻水  鼻塞   頭痛    整個就是齊發丫

最後還乾脆發燒    一整個有慘到    速度也有快到  

沒辦法   還是得讓醫生看    長越大   越怕打針的我  

硬著頭皮讓醫生伯伯   打了一針    因為實在是不想這麼虛下去

不過    醫生伯伯丫   我以為你是要打小支的針   結果  竟然給我打大支的針喔...

是要嚇壞我是不?!     而且還打在手肘的血管上面耶     我以為是打手臂耶

我的媽丫   真的嚇壞我了........   都不敢看>< 

汪開車送玟回家     我睡小寶家  

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旅程

 

 

 

 

 

 

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