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過頭   可惡     醒來看鬧鐘是7:50了

如果我用趕的   一定可以趕的到  

但是我人有點不舒服   想要吃早餐   所以就不想趕了

一定是沈小寶昨天打電話來把我吵醒   我今天才會睡過頭的   可惡丫

我12月的全勤  飛了      可惡  

害我ㄍㄧㄣ了半個月     給它破功了   可惡啊!!   已經只剩半個月了

同事說還正想問我   怎麼我這個月這麼乖   都沒請假   也沒遲到咧

呿  有沒有良心丫     同事們~

 

晚上要去吃熱炒  跟國中同學

有一個男的星期五要出國   去澳洲    要去那邊工作  學習經驗

要待上一年才會回來吧

實在是算小型聚會   而且都是老面孔 

政儒兄、呂豪翔、陳穎品、小洒子、我    (((才五個人...)))

我死拖活拖   都要把小洒子給拖出門

我知道妳心情不好    但也不要窩在家丫

我知道那會有多痛    所以請不要自閉 好嗎?

在臨洋港等的時候    小洒子說    她有事要拜託我  

她要請我幫忙匯錢    再來就是   她星期四要去德國  一個月

去找她姐    散散心     也好   出去走走也好  

我也想   去散散心   去走走

等了一陣子  還沒有人到      政儒兄  手機轉語音信箱

很想給它轉頭走人回家    搞屁丫 

後來連絡到另一個   說是有改地點了

怎麼沒人通知丫   我們怎麼會知道呢?!

還得走回家   因為是用走路的   也沒帶車鑰匙

騎著我的小50   載小洒子出發   go

點了一堆東西    外加送了一鍋羊肉爐

吃的都快吐了    又在這種肥胖時間點吃東西

整個走肥胖路線    走的很徹底

嗑掉了一大杯的熱可可    真的好胖

吃東西聊聊天     時間也來到了12點

過的好快喔    該回家了  

大家的心情     怎麼都不太好呢 .. 

新的一年要來了    我可不可以把所有的一切都留在今年

不要帶去新的一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