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星期六   有會操死人的~滿滿行程等著我

早上忙完了爹娘那邊的事情之後 

趕回家  先拜拜    幫沒油的機車加油  在洗澡前   先衝去拿票給玟

之後趕趕趕   約莫三點前到圓山站  我的媽丫   人山人海耶

看台區沒有了   只剩搖滾區   先換再說啦

可憐的我   只有一個人而已喔   小咪跟她二專同學一 起  唉

在找入場的地方    我的媽丫   這也繞的太大一圈了吧  

找個地方坐著休息   抽根煙(僅剩一根,出門太匆忙沒帶到煙...)     決定不進去看了

也餓的發昏   有一種  不應該出門的fu

開始找人打發我接下來的時間    畢竟離進女人國的時間還很早......  ((話說當下才將近4點))

我發現...沒人可以找耶    搞什麼東西

好吧   只剩我堂弟啦   我知道他很閒    哈哈

結果搞定了之後   小寶說     她可以先來台北    跟朋友是約六點的事  

所以     又打給我弟說  不用了

先打個電話跟玟說一聲   我沒去五月天的演唱會    所以晚上會先進去

沒想到   汪江一匹狼去找她    說想吃星野銅鑼燒    喔~~

坐到了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       確定是這裡嗎?

這裡好荒涼喔    我又不敢亂走    雖然是真的很餓    想找地方坐下來吃東西

但想想    小寶再過一會就到了    所以就在寒風中坐著等囉   順便來梳妝打扮一下

不過等著等著    我已經把時間整個抓的很寬鬆了   為什麼還可以讓我等這麼久

火氣都上來了      又再度有一種  不應該出門的fu

等人 到了都是六點多的事了   餓到不行     跑去買麵包來啃  

是不是     找我弟來   我就不會這麼餓了      搞什麼東西

(((在等的中間   有打電話給婕   講個話   不過她趕著出門   就沒多講什麼了)))

之後往仁愛路的方向走     約在甘泉魚麵裡     要一起吃晚飯

她的朋友叫小安跟瑞奇   是一對    小安很可愛  瑞奇也挺可愛的

偶爾插個幾句話    就一直在默默的吃我的麵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猛嗑ing

還幫小安跟小寶吃了一兩口      整個胃就是很大     裝的滿滿的  

我的媽丫    話說等下是要跳舞    這下可好    挺著大肚子跳........鐵定吐

聊著聊著    小安要跟我們一起去女人國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出發啦~Go

似乎是太早到了點    又擔心這人不多   不好玩  

小寶大哥為了多的票  很焦急的在尋找買家    幸好    有找到   不然   就白費了那幾張票的錢  

等著等著  中間去買煙    還跟小安聊了好一會    唉..

終於可以進場了    到了B1         

oh  my   god     這是什麼地方?!!  就這樣?!!   就這麼一丁點兒大???!!

廁所這麼小一間     其中一間還故障    難怪要搬流動廁所放在樓上

雖說  人多   也是該準備一下會比較好     但    這整個就是很糟糕丫

而且  人越來越多   空氣越來越不流通   越來越悶 

小汪君華她們到了    在等排隊入場    玟跟汪也到了     但在要入場前   竟然竟然!!!

一匹狼沒帶證件出門     妳搞笑喔    竟然沒帶證件出門     回去又一段路了

等再來已經幾點啦    所以就拿先小寶的證件擋一下先

唉   怎麼有種很糟的感覺浮現呢?

人好多   酒不好喝    空氣不流通   音樂很糟   還一直跳電    

有fu   都被搞的沒fu了    跳了起碼有五次    後來  大家高喊退票

節目還滿冗長的  已經有不少人走掉了   場內才漸漸有空的感覺

沒辦法    不high是吧    我跟玟只好自high啦

小汪跟君華    今天倒是有high喔    有動起來   哈哈

在這之前   我有看到一個女生  覺得很眼熟   後來想想   可能是想太多 

也想不起來她是誰   不過   後來倒是知道是誰了...

在看前面節目的時候    我就往後看了一下   結果   有一個人越看越眼熟  

再多看個幾次   我的媽丫    是婕    臉馬上就變了     往前衝    衝到玟旁邊 

因為我是站在我們這堆人的最後面    等於是站在婕的前面

整個就很無言以對   當然   大家也知道我遇到前任的了   也很認真的幫我擋  謝謝..

有一種   想拉著小寶去認她     不過這想法還挺智障的     玟也罵我白痴   我知道

我是說說而已     我只是紙老虎    發不了威的   我不要認    認這個幹嘛?!

只是   搞什麼東西   妳怎麼會在這裡!!

第三次有這樣的感受...   真的不應該出門    要好好的 乖乖的   待在家   是不是?!!

算了算了   就讓它去吧    我不想管    我只想要音樂    只想放縱   只想跳舞

不過...我只能說   婕,妳戴黑框眼鏡不適合   真的不好看.. 而且妳又胖了   小朱  妳怎麼變醜了...

小黑   妳髮型有點鳥   該去修一下了..   

至於ayu  妳的型實在不是適合穿皮外套   請別這樣對待我的皮外套   好咩

好啦   妳們通通變醜了是怎樣丫一_一||     我不是刻意批評   而是  怎麼會變這樣呢...

那大概是我變漂亮了咻   哈哈哈    沒被妳們認出來   哈

不過   也好加在   沒認出來    依大姐    妳眼睛雖然是小了點     但怎麼會這麼利?!

那種地方    黑抹抹的    還能認的出來     真的是想昏倒...無奈丫

後來有跟小寶對跳     中間有上樓吹吹風    清醒一下

之後下樓沒多久    玟就說  她要回家了   我以為  她是人不舒服又累    又不好玩 

才要回家   才心情不好    所以就趕快上去拿東西給她們    讓她跟汪先回家

在等她們的時候    婕正面向我這個方向走過來     頓時   無處可躲  

只好把自已一直塞一直塞   塞在旁邊的人潮裡   看到玟之後    飛也似的  轉頭奔上樓 

下樓的時候    還東張西望的    唉  搞什麼東西

之後就玩解扣子啦     哈哈    小汪還把君華架著    ya~~主人恩准    猛扒ing

連小寶    小安的    我都照解    哈哈哈

自已發神經的跳了好大一陣子之後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三點多離開    想吃點東西    但又沒什麼店    只好往麥當勞去了

好累..好累... 怎麼會  這麼疲憊...  我的眼睛   很誇張的紅起來了

趕快拔掉隱形眼鏡    趴著休息    好空   好無奈  

不過    對婕殘餘的想念     瞬間消失不見      是解脫吧?!

很好    

之後五個人塞一台計程車     往我家飛奔啦     到家都五點多了  

換個衣服刷個牙    我的媽丫   都要六點了    快快快     趕大家上床睡覺了

小安早上就先離開了    因為學校還有事   要趕回去

中午約在海山等   但是我們睡過頭了    所以汪跟玟就先過去

之後到了   等汪跟我們會合之後   就準備吃午餐了

洋蔥 價格有點貴   畢竟大家前一天也花了不少錢

所以只是要填肚子     就不用這麼講究了     所以就去吃吉野家啦

坐了好一會兒   還小趴了一下      好累喔  

之後說要逛逛     老實說   新埔站那邊真的   沒有什麼好逛的

等我想到可以去後站逛逛的時候    已經是三點的事了 

玟的表演四點開始    所以在附近繞繞    就準備先進去了

這表演   一開始的誦經    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汪說  她在看練習的時候也這樣

表演內容約莫兩個小時     我們五個人是女子部的新同學   哈哈哈

小安安竟然沒來   我想看的小詩也沒到   真可惜

表演完之後    等玟弄好     一行人出發到後站啦

老實說  真的很累   這批桃園人竟然還可以逛一下

先去吃羊肉羹   超好吃的啦 ><

緊接著吃板橋壽司跟甜不辣    有夠撐

每次吃東西    就是要吃的這麼撐就是啦

之後就在附近逛逛  誠品繞繞

送小汪  君華   小寶去坐火車

汪的話  要搭捷運去台北車站跟朋友會合   坐客運回家

我們兩個台北人也搭捷運回家了 

我的媽丫    回家也都晚了     一直被媽用電話call個不停

這孩子   一出門   就是兩天不見人影的...

最近是要乖一點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