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想說打個電話給玟儀   她沒接到 

結果回打的是一匹狼    難道她們兩個現在在一起?

是   沒錯   她們兩個正在南雅夜市吃麻油麵線

原來是一匹狼說想吃麻油麵線   所以就來了 ((很閒的一個人))

問我要不要出門   因為她們接下來要轉戰樂華夜市

我的媽丫   她們兩個是想吃到吐是不是?

跟媽媽說要出門一下 

媽媽說    妳說的話都不準啦

             不是說這星期都沒有要出門      結果一直往外跑 (((的確是,我一直往外跑一_一||...)))

我先到樂華夜市了   等待兩個從板橋過來的人

black也有一起來喔    真的是很平易近人  親切的一隻狗耶 

好可愛    很熱情    不過  別拉我的圍巾  我快被你勒死了.......black

也吃了一些東西   話說我晚餐才嗑掉一整個便當   隔沒多久

又接著吃東西  真的一點都不餓   有飽到

之後  騎車回家  還說要去興南夜市((南勢角)) 

我的媽丫  還吃丫    食物都滿到喉嚨了   還要吃喔   鐵定吐的丫

不過我ok啦   既然兩個想吐的人都提議了   那就走丫  哈哈

不過當然是沒有啦      

一匹狼不曉得又哪根筋打到   說打電話叫小寶來唱歌   不然去pasoul也可以

想想是ok   就先打電話   小寶沒接到  

所以之後就各自回家啦

一匹狼 一定 趕不上火車的時間

所以就睡玟儀家了

 

 現在大概是流行  台北人去桃園     桃園人(也是新竹人)來台北   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