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沒要打什麼    哈哈

 

想來撇個幾句話   嘻

 

就是

 

很希望   生妳的孩子   雖然不可能

但我還是好想有妳的孩子

因為我想讓妳有自已後代 自已的孩子的那般感動

也想讓妳嚐嚐   陪我生產時被我捏被我揍一拳的那時那刻

驚奇不已很美妙    這就是有自已孩子的感覺吧?!!

 

這輩子我們做不到的   讓我們期許下輩子

You  and  Me , anything , togethter.

 

這輩子, 只要陪伴在彼此身邊    已經很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