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59  

 

IMG_8861  

在國中路的電器行玩耍

 

IMG_8854  

同一個幼稚園

 

IMG_8862  

永和五樓的家

--------------------------------------------------------------------------------------------------------------------------------

--------------------------------------------------------------------------------------------------------------------------------

--------------------------------------------------------------------------------------------------------------------------------

 

 

從有記憶以來    我們就玩在一塊

玩樂打架做壞事    呵呵   幾乎是"狼狽為奸"呢 !!

也難怪我們成為了『 最黑名單 』二人組

好像我們本來就不乖

好像大人本來就不欣賞

久而久之   我們也無所謂了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個本質不壞的男孩子

即使有好大一陣子沒你的消息

陸陸續續聽到一些風聲

我還是覺得那又怎樣

大人們真的有看到你最真實的那一面嗎?

記得嗎

小時候那次大哥哥他們把小孩子通通叫進大伯房裡

在所有小孩面前   指著你的臉說你不是呂家小孩子的時候

我的心裡有多氣憤   跳出來說話把你拉走

即使是不懂事的小孩如我們

我下意識的站在你這邊

我是知道這件事的

只是    那又如何?!

因為    你是我哥    沒有血緣關係又如何

I  dont  care !!

親愛的哥哥啊    連阿媽都不在乎的你知道嗎

這點就不得不說阿媽很開明了

那可是我們呂家的古錐阿媽呢!!!

即使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連繫    過年也不再看到你的身影

但在前年的那段時間

再見面    依舊是熟悉的你   熟悉的我們

不曾有過隔閡

日子不曾在我們要好的親情裡留下任何的不熟稔

或許   有些事有些人  真的是要捨得的吧

發生也有幾天的日子過去了

一直想打些文字    卻發現沒有太多的話語

因為親情是永遠不會斷的

只是我累了   有時候不堅持   反而是好的

哥哥啊   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