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

今天要過的快樂又幸福   不僅僅今天    往後每一天也是唷

妳要說的沒說出口的    我都知道也明瞭

妳知道我也想要的   親愛的妳   我都知道

看見妳回的留言   鼻頭不免又酸了一下    淚差點又飛奔

因為我感動

謝謝    謝謝妳的不離不棄   謝謝妳的明白

不為別人   就為我自已   我會的    好嗎?

同樣的   我也好希望妳幸福  快樂  開心    知不知道!!!

親愛的   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我就不當電燈泡了

咱們改天再約  

親愛的妳    生日快樂  

送妳個大微笑    請妳回報我更燦爛的笑

足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