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穩定的   是繼續    還是離去

思緒矛盾的   是依賴    還是決裂

一丁點的風吹草動

以往所有通通湧上腦海

所謂的短痛

何謂的長痛

沒想過

這條路這麼艱辛

相處時的愉悅

分開時的空白

 

是否   要多信任一點

只是   好疲憊

都讓我疲倦

 

輪迴的夠了嗎

什麼時候要停呢

乾乾淨淨單單純純   很難

 

 

早該結束   或者   是不應該發生

是前者抑或是後者

問題點是處於在哪裡

源源不絕的情緒

而永遠不變的是什麼         是朋友

 

 

痛苦與歡喜相依存

痛苦有多深    歡喜就有多狂熱

 

我不能單單只看歡喜     忽略痛苦

如果能忘

我想我會只留下最遙遠的那段記憶

其它的   通通不想記得

多年前的期盼   我想

終究不會來  不會來。

 

 

淨土在哪裡

我想 

總有一天    會找到的

微笑吧   呂小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