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   很感激   很感動

妳對我的好

即使經過了這麼多的事

妳還是對我很關心

關於小汪那件事

我跟妳們的想法不同觀點不同

造就了現在的局面

小汪覺得是我害的吧

那就讓她這樣想吧

為什麼不懂得反省自已到底做了什麼

她不是受害者  她是加害者

FB她刪掉我了  也好

認識兩年多  友誼就到這

我累了   不辯解不解釋

 

道不同   不相為謀

就讓我跟她們的友誼斷吧

隨她們怎麼想

我已經累的不想去在乎不想去聽

 

 

 

蘭庭   謝謝妳

我沒後悔愛過妳

因為  妳是我自已選的   愛情

起碼我能對我自已的愛情忠貞

我對的起自已

 

她們的愛情  我再也不插手   也不聽

請她們各自保重

不要試圖為我跟她們說些什麼

沒有用的

我跟她們的友誼已經有了裂縫

回不去的

 

謝謝她們兩年多來的陪伴

很開心

但也僅止於此

 

 

 

謝謝妳的關心

希望妳能早點找到陪著妳的另一伴

照顧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