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有些話就是不該說

原來   這就是不懂事

原來   妳不想要把我想成是那樣的人

原來   妳覺得我不是那樣的人

原來   妳就是覺得我是這樣的人

 

 

問  不問   有什麼差別

今天的這通電話    代表了妳的不認同

那麼多說什麼多解釋什麼

也沒有意義了

就讓妳這樣以為吧

許多話   不解釋

是沒有解釋的必要

就讓我是妳們以為的那種人吧

 

 

我累了  好累   厭倦為自已辯解

 

就到這裡。

 

 

 

 

 

單眼皮造就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