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出太陽的大好天氣      溫度約二十幾度  近三十度吧

有著煦煦微風   不至於黏熱     這就是泰國的"涼季"  

第一站是"舍利子佛塔"   因國家風情不同   進入佛寺  

著短褲裙子的人   要圍一條沙龍    以示尊敬  

參觀完佛塔就去"東芭樂園"看表演     阿嬌嬌說這個還不錯看

尤其是大象表演    真的是可愛又逗趣     要經過多少次的訓練與練習

才能把所有的動作完成    很努力的大象們    

當場觀看的震撼     真的無法比喻   那是一種感動

要怎樣的努力   才能讓有著笨重軀體的大象   完成這些輕巧的舉動

有這些完整無缺失的表演

那麼   是不是所有的努力    都可以看的到結果   是自已要的 ?

努力之後   真的會有結果嗎 ? 

 

今天的參觀行程也不少   接下來是"七珍佛山"

台灣是大乘佛教   而泰國是小乘佛教   

七珍佛山是剖開半天山    很妙

而上面鑲的佛祖是24K金打造    很偉岸莊嚴的一座山

太陽好大   停留沒有太久   就往下一個景點

"長頸族村落"是泰國清邁的一個原始部落民族

連阿嬌嬌都不太懂他們的語言   

附帶一提:  今天阿嬌嬌一直把長頸族講成"長頸鹿"    >..<

長頸族的女孩   年紀約五歲就開始戴銅頸圈及銅腳環

逐年加圈   最多可到十七、八個銅圈

連洗澡及睡覺時也戴   不同的民俗風情   不同的習慣

還看了長頸族的舞蹈表演   也跟長頸族女生拍照

有一個才七、八歲的小女孩   是火紅的長頸族必合拍的人

長的很可愛清秀   是小美人兒一個   可是她人不舒服在發燒

所以就沒什麼笑容    是遊客的我們吵到她啦   sorry~

 

接著到暹邏葡萄園     有葡萄汁跟手工餅乾可以吃   葡萄汁不錯喝   手工餅乾還ok

葡萄園景很漂亮   但時間來到了中午   太陽好大 

我想我是吸血鬼    我討厭太陽   哈哈哈

 

今天的中午是在一家海鮮餐廳用餐   叫"市隆海鮮餐廳"   很好吃的一家

魚湯很好喝   魚也很好吃  很鮮  還有一盤螃蟹   oh  my  god~     又是螃蟹

昨天才嗑過滿滿一大盤的螃蟹說     看了就飽啦   哈

飽餐一頓的我們去夢幻古堡+魔術秀   就是一般的魔術秀囉

不過為什麼泰國人這麼喜歡使用"雙面刀片"來做表演

我看了就想昏 . . . . .   尤其是十八招裡面也有用到   我超無言

再來就是去看"樹中佛頭"   一顆雕刻後的大佛頭  後來樹依附著佛頭往上攀長

就形成了現在的"樹中佛頭"

 

看完了兩個表演   吃完的中餐也有消化到?!!

接下來就是去做最後一樣按摩   "泰式古法推拿"   總共兩個小時

很舒服   天天享受按摩吃吃喝喝的行程   我想幾天下來   都胖了   臉也圓了

按完後  晚餐時間來到    去吃日式涮涮鍋    話說這星期吃火鍋是第二次了

怎麼到了泰國    還是逃不開火鍋呢 . . .    真是令人囧丫

這家火鍋店很搞笑   用的電磁爐上面的用語超搞笑   一看就知道是大陸貨

一般都是以"高、中、低"  來調大小    這家的電磁爐是用"高檔、中檔、低檔"

啊現在是怎樣   騎擋車嗎 . . .  用詞超搞笑的丫  

店內放的歌是周董   想必老闆很愛周董厚   從頭到尾都是周董的歌

現在是用大陸貨   然後歌放台灣的    想來個balance是嗎?!!

 

用完餐的大家   沒有多留戀在餐桌上    因為都衝去樓下的曼谷包店雪拼啦

樓下的曼谷包店是新開的   另一個店名   它上面的小花是LOGO  很可愛

咱們的阿嬌嬌說幾分要集合   一定不能遲到    因為要去蒂芬妮看人妖秀

結果咧   她自已選的欲罷不能   買了兩個   超開心的"最後一個"走出店裡的人

老實說   阿嬌嬌丫   導遊是妳的副業對不對!!!!!!!

 

緊接著就是"人妖秀"啦    某友人說我們的行程看起來很滿很好

而蒂芬妮人妖秀是芭達雅最好的一家    所以就拭目以待吧

果真這場秀也非常值得      演出夠精彩好看   雖然依我這幾天看秀的經驗來說

必看必睡   我也盡力了   還是小閉了眼睛養神了一分鐘吧   還是撐住眼皮子   看完秀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不知為何會降   哈

 

之後就各自活動   想逛步行街、百貨公司、去玩鬼屋、回飯店休息的   各自散開啦

去走了一趟步行街    根本是來到了PUB唄    震耳欲聾的步行街    沒什麼  

好多老外   也堪稱是洋人街   還有經過一個路邊攤   味道超重   賣什麼呢~?

是賣炸蟲蟲大餐   我的媽媽丫   難怪味道這麼濃    快跑   我近看卻看不出來有什麼蟲類

蒸恐怖

 

之後在約好的時間回麥當當集合   在旁邊有一桌  兩個老外兩個泰國女生   用英文對話

泰國女生的英文還真流利   真猛     阿嬌嬌說老外喜歡黑黑瘦瘦小小的女生  

所以我是嗎!?!!!!   哈哈哈   因為我夠黑啊   瘦嘛    這幾天是吃多了點   我會瘦我會瘦的啦

回飯店的路上   是用散步一路回去的    順道去了7-11一趟  

 

 

 

今天的行程走完    是我們在芭達雅飯店的最後一個晚上    明天就要回曼谷去了

晚安   我的芭達雅夜

 

 

 

SAM_29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