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    有老爸老媽的客人在 

我不想跟他們一起出去吃   只想等會兒買個便當回來吃吃  填飽就行了

結果老爸酒喝多了   發酒瘋    吵了個莫名其妙的架

弄的很糟糕   一如往常   那樣火大

衝進房間    越想越火   抓了包包   開始把東西往裡面丟

準備出門     被媽擋了好一會   之後出門   往火車站奔

趕不上50分的車  只好坐下一班    好累  好喘   心好疲憊

能不能   不要這樣搞......

好餓好餓    我只是不想一起去吃飯     幹嘛這樣搞   

又餓又火大    等小寶到了之後    先去吃飯 

我要吃飯  我要吃飯     我只要吃飯   別的不吃!!!!!

之後小寶要把baby帶去阿姨家     所以我也跟著去了

後來回baby家之後   她阿姨還打電話來   還問她  我是不是她的女朋友

哼...連阿姨都懷疑了     唉

難過

在小寶的懷裡哭

被擁抱著   但卻感到空虛

好空好空

誰的擁抱能給我力量?

給我滿滿的力量與勇氣    和幸福

誰能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