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跟朋友一起去嗎

不是說了是四個人一起出國嗎

為什麼到最後

會變成 " 兩人蜜月 "  !!!!!

you  good ,,

現在高興了吧

可以盡情的散心去了

還不想幫她帶煙

拜託~   大姐

妳嘛幫幫忙  行行好

妳都能跟外面的出國長達七天了

還管她抽不抽煙 不爽幫她帶煙

拜託拜託

腦袋到底裝什麼

聽到妳說只有"兩個人"確定要去的時候

手裡拿著電話的我  神經又斷線了  沉默了一秒

下一秒就想掛妳電話

我怕再不掛電話

我會拿著電話狠狠炮轟妳   炸給妳死

果不其然   我又暴走了

 

 

唉   暴走什麼呢

我自已還不是一樣    哈哈哈

 

再次墜入深淵

 

 

 

 

 

我知道  這次     是永遠都不會好了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