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強兄好可愛好帥好有型啊~~~~~~~~

漫天飛舞中   眼裡裝滿愛心

"色遇" 劇情沒這麼緊湊  平淡如水

但我覺得還ok喔   就看個人口味

原來亞歷山大就是法蘭克啊!!! 強尼戴普 I  Love U ~ 

然後然後  

《神鬼奇航4:幽靈海》  要在明年的5/20上映啦 !!!

還要等好久捏

唉   我好愛強兄啊 !!!!!!!!!!

型男   超愛啦 !!!!!!

即使你不是以帥取勝   但在我的眼中  

這樣的你   就已足夠   

醉人

也讓我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