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    妳是我  那個    錯的人

一年前    妳是我  那個    對的人

而如今    妳是我  那個    錯的人    依舊

怎麼會有人   同時具備這兩種資格 . . ?

談感情     自已感到開心快樂就好

可是  現階段    我再也無法在妳身上   得到那愛情中的快樂

我明白    再也無法遇到誰了

我已經在愛情中   看不到我要的勇氣

從此   我再也不要   感情

還會有那可能性   妳再次來到我的身邊

用對的人  的身分     來愛我嗎

淚在臉上蜿蜒    再次倔強哭著   喉頭緊縮到疼痛

妳要好好的活著   別讓我當行屍走肉的活死人

對妳的感情   我要用多久的時間去忘懷 . . ?

可是我不想忘懷   我會記得   想念是一種毒藥    穿腸卻不致死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擁有

妳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