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聚趣,離別苦,當中更有痴兒女。 』

    問世間情為何物...

 

上線

妳快速的離線

彷彿我是毒蛇猛獸一般   呵呵

現在的我  對妳這樣的舉動  已經不感到受傷了

因為妳再也無法讓我受傷

只是感嘆疑惑著

我對妳到底是做了什麼傷天害理、殺人放火的事啊 ?!!

超搞笑的這感覺

不過  就是有這樣的人  莫名其妙   對不對?!! 雯 ~

只是我幸運一點   擁有的比妳還多一點

起碼我還有回憶  不至於什麼都沒留下

別難過  那樣的人   就讓他去 

即使淡淡的哀傷  也只是一時   無所謂的   我們都曉得

 

 

相信這樣是好的

太困難嗎 ?!

我不曉得

只是這是我們現在都需要的

 

痛楚... 如故

不去想的事   並不會消失不痛

只是  別去想了吧

 

 

該是說 . .  還在等嗎 ??

我想是吧 . . 

 

愛情的輪迴

要幾次  才夠 !!

不離不棄

終於  也到盡頭的地步

怎能不嘆

若非時間的消磨流逝

不會明白你的舉足輕重

世上的情感,不是只有愛情而已…

我相信眼淚熬的過去

 

 

 

 

突然覺得【 曾經 】   這兩個字   好迷人

我也到了會感傷的年紀  是嗎 ?!

這fu很靠夭  我還是很年輕的

只是  滄桑    這種東西  不會淡去   只會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