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看妳的背影只想著我

捨不得

因為我現在的心情   殘破不堪   無法回去

我不想要妳這個樣子

我會   看到我以前的樣子

不捨

我曉得為另一個人牽掛的模樣

我不要妳為我這樣

我要妳好好的過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   我們的年紀不小了   最需要的就是抓緊時間

不能再蹉跎

我現在最需要的   也是時間

真的很抱歉  我會想回妳身邊    但絕對不是現在

我無法跟妳說是多久以後

別傻傻的等   或許不會再回妳身邊了

別等  找下一個人吧

別等  妳要盡情揮灑妳的生命跟青春

別等  把時間停滯在我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