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心    忘了妳

該是要忘的

只是銘心刻骨在我心上的妳

     銘心刻骨曾經的我們

要怎麼忘

這個決心   要夠堅定強悍牢固

才能往下一步走去

 

我無法再愛妳

更不能貪留妳的疼寵

我很痛的

別看我的笑臉

 

 

底下已經龜裂不成一張容顏

 

留下這樣的我

得到的  也只有支離破碎

妳確定  還要這樣的我嗎

 

那再也無法完整

 

 

曾經  我是妳那完整的另一半

如今  細碎的不成一半的一半

走到  我不再是妳期盼的一半

 

拼不回去的

 

拼不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