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 我滿腦子想著要跟妳去哪裡玩   妳滿腦子只想著要怎麼跟我分手

妳說: 我就是想要復合  迫不及待的想要再在一起

可是   妳有沒有想過

過了這些時日

我的愛呢

消磨了

也殆盡了

總是   會結束的

那麼   何不    就這樣呢 ?

不要再抱任何希望

我的心   已死寂

再也沒有什麼可以讓它死灰復燃

 

總是會結束的

好苦澀辛酸的一句話

我真的以為   我們之間不會結束    會有那個美夢    我真的這麼認為

第三者    本身就是個錯誤

我只是傻傻編織這個謊言    天真認為我是妳的唯一

既然無法成為妳的唯一  

那麼   我是該離去的     該走的     該消失的

我的心沒有關上

它已成為粉末

再也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