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會為了妳們這樣而哭

我是不是很傻

我是不是很白痴

這樣的情緒

越陷越深

要走多久

我才肯出來

妳說要開心點

我只能盡力而為

妳呢 ?

也是盡力而為

很多事    都只能盡力

是不是要先轉身不看

我才能走往下一步 . . . ?

 

 

請別責怪埋怨我的轉身

對妳來說     是好的

我不想再回妳身邊         即使那曾經是我以為的天堂

謝謝妳   在這樣之後    還肯對我好

我的眼淚    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