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明白懂的    只是選擇背對了    也必須  

想念依然存在   蔓延著

洞   不停的在挖

果斷呢     去哪了

傷的重又深   自然就無法保持之前的堅持

淚   不是不掉    越是擦拭著眼淚     就越多

感動有多少    但感動又能喚回些什麼

我要的是對方的用心與心意

謝謝你為我做過其他的     曾經的一切

過的不好    我真的沒辦法不關心你

躲的遠遠的    說實在我真的想當那個人

只是還做不到

很想見你    我卻一再感到心寒

無奈悲哀    只有我跟你知道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往往就注定了你的愛情

軟弱的我      想著再次依賴        只是總會及時清醒

有些事情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說清楚     不會比較好

就放開吧    我和你彼此

我懂你的痛     因為我也痛著

溫柔   大家都想要溫柔

會好的   會有好的那一天

只是我們都不知道期限是哪一天

忘了彼此吧       不是比較好過

如果我們不是這樣的開始

照片中的我們       是不是會笑的更開心幸福 ?

我幾乎忘了     我們之間

不    是你們之間     夾雜的人是我

這回    徹底的毀滅自已

兩人相對   成淚人兒

怎麼會   走到這裡    ?

 

 

小安   我需要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