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佩儀的大日子     結訂婚一起衝啦

我也跟著衝啦    在三個月前就答應要幫忙收禮金

整個就是趕趕趕

一到就先去換裝   

今兒個難得淑女     穿了件連身洋裝    腳踩高跟鞋    戴上隱形眼鏡  

時間不足    只上了粧前乳液    連睫毛膏都沒上的我   就先往餐廳去了

話說   結訂婚一起請客   所以人真的很多

一開始還能很優雅的寫禮金簿上的名字 

誰知第一頁都還沒寫完   

後面就人潮洶湧的咧

只好先寫數字   等等再回頭填人名跟金額了

因為還要分心給禮盒    給玩小遊戲的貼紙

所以整個就是忙翻啦

更別提拍照了     鳴鳴

今天都沒拍到什麼照片

然後     好餓啊 ~~

香味陣陣

先忙個段落    往預留桌衝了

老實說   這一整桌吃下來      很撐   撐到痴呆的那種

每一道菜    都很夠份量    分明是大size嘛

一桌十個人   都沒吃完    不過好好吃喔~

然後酒是"威雀"    好想a回家喔   呵呵

吃飽喝足    繼續未完待續的工作吧  

接下來就是把剩下的禮金簿寫完     進行數錢    唷呼~   (( 話說也不是自已的錢,,也不用太高興了   哈 ))

等一切弄好之後     準備離開已經是四點多的事了   =..=||

時間有過這麼快 ? !

不過想想也是    我忘了還要加吃飯時間     哈哈

老實說   難得美美     但好斷腿喔

我不過就穿沒多久的高跟鞋    就痛了

也可能我一直站起來拿禮餅給賓客吧    oh  my  god . . .

兩條腿好酸好痛啊     這隔天一定會鐵腿的啊

之後還戴著隱形眼鏡睡覺

整個就很high啊

然後   我沒有跟新娘新郎拍到合照     好OS......................啊

沒關係     我期待著     很多台單眼相機 (((別人的)))

要有我好看的照片啊  !!!!!!!!!

畢竟我覺得我的表情不好抓啊     各位男士們    就看你們拍照的功力了

我要美美的照片啊  !!!!!!!!!

 

當然       

大大大大大大的恭喜   "佩儀&佑偉"   今天這對新人兒

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     啊  !!!

 

要幸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