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真的很煩   果然不辜負我幫妳用的來電名稱  "你很煩"

今天妳從香港回來  晚上要回媽媽家吃飯  說吃完飯要來找我

我說不要   因為我真的不想見妳   而且妳也累了  身體也還沒恢復

叫妳在家好好休息又不肯  妳真的很煩

想見妳  也不想見妳

可是還是去見妳了    是不是很沒主見啊? 自制力是不是太薄弱啦?

不. . .  應該是妳太"盧"了      怪了   妳姓沈  又不姓盧

沒騎車來  是因為我覺得妳  最後還是會把我拖回妳家

我累了  沒有多餘的力氣再騎車四處跑   

妳說妳們這幾天都在吵架     雙方彼此都有疙瘩了   沒有像以前那樣了

唉   好想離去    想去散散心  

坐自強號往桃園出發   我知道妳很累  就趕快回家休息了 

至於中壢夜市 實在是很遠    下次再去吧

回家途中買了炸的東西跟"方亭咖啡"的一杯焦糖瑪奇朵((這是惡夢的開始...))

邊聊邊吃  時間也過的挺快的    洗完了澡要休息了

怎麼精神好像有點好啊?   想說上床就睡著了  就沒想太多

結果........很好啊  一整晚根本就只是躺著閉目養神而已    沒有熟睡啊

心裡想著  明天要上班   趕快睡覺   天啊!!  我睡不著  好崩潰  啊~~~

結果妳也是一樣  喝了幾口的咖啡    跟我一樣睡不著   哈哈

真慘的兩個人

早上很有精神   但惰性又來了  懶的去上班  哈哈

可是   我的胸口突然很痛   超痛的啦   索性下午的假也一起請了

終於   早上有睡到了   一整夜沒睡  有精神的非常之痛苦

江瑜下課回來了  聊了一下天   這才準備要去我們的早餐+中餐   已經是快三點的事了

去吃桃園遠百的Skylark   吃的好飽   胖肚子又出現了

逛了一會OSIM   還試用了一下我想買的那台按摩機

還不錯用  我的小腿雖然快被夾爆了   但之後就整個很輕盈  很舒服

乖乖等我嘿  等我信用卡發下來  馬上來買嘿   乖~

回家又睡了兩個小時   快九點陪妳去看醫生   因為妳肥肚子不舒服 

雖然快要做檢查了   還是先看個醫生好了

不過我覺得 那個醫生真的會看嗎?  講的好爛喔 

看完醫生  又往妳阿姨家去啦  (((心中OS:又去啊 . . . 一_一|| . . .)))

本來今天是不會睡妳家的  因為想說還是回家好了

結果還是又待在妳家睡了   切

不過  昨天是咖啡  今天是蚊子   是想怎樣啦

不管了   一定要睡覺了  一天沒進公司  事情一定積超多的

而且又是一堆數字跟英文    不看的我眼冒金星才怪

眼睛  我會讓你好好休息的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