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電話裡說  妳跟她差不多了...

我能說什麼..

妳這樣是給我希望嗎?

可當妳做不到  只是一時脫口而出的話的時候

是不是只會讓我更受傷...?

今天是妳去香港的第三天

直到今天  妳才打電話給我

如果妳沒跟她吵架

妳是不是就不打算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我這受傷的人...

還要安慰妳跟她吵架後  不好的心情...

妳真的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對妳而言  既然  不是這麼重要   為什麼還不肯放手呢?

我不是不想跟妳講話

也不想這麼冷淡的對妳

只是 , 我也不好受

這些妳都知道的阿...

其實  我真的很想掛妳電話  

聽到妳哭  我不忍心   讓妳的心情更糟

而且  我擔心妳的身體狀況

只是  妳在別的女人的身邊

到底有什麼資格  管我 是在家裡還是外面玩 ?!

 

今天  又跟爸吵架了

我能找誰?

沒有...沒有..

我不能找維尼   因為她還不想理我

我不能找妳    因為妳不在國內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心好累   哭的也好累 . . .

卻無處可去 . . . . . .

只能一個人在外面   冷冷的吹風   流無聲的淚

是不是  我需要妳陪的時候  妳都剛好不在我的身邊

桃園---土城 的距離   什麼時候變成了  香港---土城的距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