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麻油麵線啦

但是等妳出門   又等的我火大

下班5點半聽到妳說   現在出門會不會太早

我聽了險些吐血

都幾點了  還太早

妳也不想想  妳又不是住我家附近

是要坐火車的人耶  搞屁丫

又加上我的外套拉鏈   他馬的難搞   一整個就是火  暗...

真的很火大    妳很煩

吃完之後  去吃愛玉檸檬冰  討論到星期一我要出門玩的事

妳很不高興   有什麼好不高興的

問小汪不準好嘛   小汪是個超會吃醋的人   問她哪裡準啊   拜託

本來要載妳去車站坐車的  不曉得講到哪   又要去妳家睡了

所以我要先回家拿衣服  包包   叫妳先在附近等

丫知   爹娘還沒睡   還跟娘親講了一陣子的話

他們很不高興   我曉得   但我執意要出門

後來我娘說  要出門可以   水已經放好了    先洗好再出門

所以就衝進房間   洗個戰鬥澡   就出門了

等到桃園   都11點了  

我的媽丫    我今天本來想要早點睡的丫   搞屁丫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