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奔去妳家啦

因為她身體不舒服  已經在休息睡覺了

距離妳要去香港的日子也近了

想說去妳家   也好

因為我不曉得   妳這次去香港   我會有什麼反應

連我自已都不清楚   會有怎樣的心情出現 . . .

但我不肯跟妳說  我要去妳那

而妳大概是想等等看吧 

所以也在火車站附近

等我到了之後   站在妳後面

瞧妳看見我  開心的咧  呿

 

今天要轉搭捷運時   在捷運站外面    娘親打電話來

哇咧  不是在睡覺了嗎   怎麼又醒了

回撥電話  跟娘親講一講    娘親冒出了一句   妳又有在搞同性戀嗎?

實在很煩  我覺得無聊   就說  很無聊 

不想爭論這個話題  就草草結束這通電話

一樣是感情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不一樣的人呢?

難道這樣的感情有罪嗎?

為什麼呢?

不認同的你們

讓我們的感情  走的很辛苦

不認同的你們

我的心裡飽受難過  傷心

到底  怎樣的感情   是所謂的正常 ?

又到底   怎樣的感情   是所謂的不正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