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適合吃麻辣火鍋跟泡溫泉

下班回家看到爹娘的朋友在家

就決定衝出門  去桃園吃麻辣火鍋了

沒有跑到中壢店吃  太遠了

就在桃園市其中之一的分店吃

鍋子有夠大鍋的啦 

兩個人又沒辦法吃很多 不過冷氣好強><

晚上睡在妳家

我堅持妳不換床單   我就不上床睡  寧可睡巧拼也不上床

妳可以不要換  一就是我回家   二就是我睡巧拼

對於妳   我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堅持了

請妳讓我保有這最後一點點的自尊跟堅持

 

 

 

 

 

 

 

 

 

 

 

 

 

 

 

arrow
arrow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