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改去士林官邸  是玫瑰花季  天氣真好

早早就從爹娘那邊閃人   緊接回家換衣服  戴隱形眼鏡 上個小妝

還要去接小咪  一整個就是有趕到

約一點半到府中集合    等人到齊之後就出發了

成員有:小咪、我、小寶、小狼、雅玲、角頭

餓個半屎.....午餐都還沒吃呢

到士林之後  就先吃個飯   不然逛到一半就餓昏啦

小咪在做介紹的時候  角頭的反應讓我有點不爽

我們是不熟  但在介紹的時候  點個頭是會怎樣咻

禮貌妳懂不懂丫   欠扁就對啦   凸

還好士林官邸離捷運站不遠

因為穿著靴子的我   開始有點小酸了

哈   愛美就是要付出代價啦  哈

進到士林官邸   就一路拍拍拍

六個人  六台相機

我看  除了我跟小咪的相機比較多之外

其他的應該都不多吧   哈

這下看照片又要看的發瘋了

晚上到了士林夜市吃晚餐

其實大家都累了  真的

而且穿著靴子    腿要斷了   除了雅玲、小寶沒穿靴子之外

更何況我的靴子還是有跟的    我的媽丫    有酸到

沒逛的太晚    就各自回家了

要牽車的時候  看到一張單子貼在我的車子後面把手上

哈   是罰單   因為我的車被移出來了   哈    這下爽了

不曉得被罰多少錢  

不過  那不是當下的重點

因為好累   就不想理它

還是早點go home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