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平安夜

一下班   馬上     飛奔回家   換衣服拿東西

因為明天請假       要跟小寶一起過聖誕節

今天晚上要跟小汪她們去唱歌

約在好樂迪 

有小汪 君華 小寶 小倢  小潔  小茹  跟最後進來的怡汎

是小倢   是失蹤很久的那個小倢

丫咧  希望她別跟維尼說聖誕節的事丫

小寶跟小汪都有跟她說  不要刺激維尼  

就保佑她嘴巴很緊囉

今天我跟君華一樣都穿格子襯衫也

我們穿情侶裝啦     而且釦子好好扒ㄛ... 扒翻了今天

唱到快一點才離開      各自回家休息

開個電腦用維尼的那篇網誌給小寶看

後來也有給小汪看   

反正就是這樣     唉

等洗好澡  用好之後   躺上床都四點多了   我的媽丫

又在床上摸了一會兒    

隔天起床都下午了

肚子餓了    才出門覓食去

吃我家牛排    也好大一陣子沒吃我家牛排了

晚上又跑去中原夜市   哈哈

又拎了一堆東西回家

大桶的爆米花   一個抱枕   一條瑰珀翠的護手霜((後面兩樣是小寶送的聖誕節禮物))

我送的是  一對耳環+單邊耳環

一對的我跟小寶一人一邊 

哈哈   話說  要買禮物   結果花在自已身上的反而更多  哈哈

買了一件外套+一件襯衫   就狠狠的花了五千有吧

還足以辦了兩張卡   拿了一千塊的商品禮卷

晚上了    該回家啦    go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