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回家   也是忙一堆事   才出門要去桃園 討論跨年的事

騎車去接玟    結果還沒到捷運站   我的車 在轉彎處   給它   停擺

後輪整個就是不動了      大概是皮帶斷了   就卡住了吧  傻眼了我

只好就近先停車    玟還幫我搬車   手快廢了吧她

之後坐火車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有些話  說不出口

在還沒面對事情前    有些事   都要裝不知道     好ㄍㄧㄣ的感覺

為什麼會這樣

之後   決定要到小寶家討論  

最近有些事   玟都不是跟我討論   都是跟汪討論之後   我才知道的

這沒有什麼     但我那天在夜市知道星期日要去桃園討論跨年的事的時候

我就有提議說要不要去小寶家   因為有電腦  也比較方便

玟就說  一定要她家嗎   所以後來才決定   要在火車站附近的茶店

現在又說   要去小寶家    為什麼我提議的就不行   汪提議的就行?

並不是說汪怎樣     我也只是客觀性的提議    為什麼差別這麼大?

妳討厭小寶    沒關係    但為什麼    我只是分析性的提議   妳拒絕      卻同意了別人的提議

一樣的事   為什麼讓我感受    不一樣的對待

妳不喜歡小寶    就把我跟她視為一體嗎?

所以   我默默無語

我今天大概無心在討論上

因為我的心全放在妳寫的網誌上       還在難受

我也盡力找了

至於小寶找的資料     我不想為她說什麼

她的確是有找   因為之後知道是要到她家討論

她在看她網頁上的我的最愛    她早把資料加到我的最愛了   所以就沒拿手寫資料出來

這事我是之後才知道    因為我還怪她沒找什麼資料

在騎車去中原夜市的路上   我有跟她說    那手寫資料一樣可以拿出來丫

我們還為了這事爭執了一會兒

我的心情很糟    煙抽個不停       好想掉淚     好想回家

先去吃汪建議的"美味屋"   生意真好   等超久的 

其實也不太餓   因為午餐下午三點才吃  

實力堅強的兩個女人    點了定食來吃   我的媽丫  

有莎拉、壽司一盤(4個)、茶碗蒸、味噌湯、手捲、豬排一份、白飯一碗

有夠撐........

汪只點了生魚片   小寶點豬排飯

之後又小逛了一會才去坐車 

飄著雨的晚上    很符合我的心情    心情也正差  

之後是玟載我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