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氣質.JPG 

 

11/2星期日   我有被操個半屎的感覺
早上太陽好大   睡眠不足的我   在爹娘那幫忙     搞的有中暑的感覺  一顆頭昏沉沉
回到家之後   也不敢睡   怕會睡過頭    因為睡下去的我    是頭豬  哈哈
回家之後  把行李用一用   東摸摸西摸摸的   到了晚上   跟玟約六點半    出發去  go
坐了捷運到了高鐵    搞不清楚方向的兩個人   亂奔一通   好累一_一||
倒數兩分鐘才進到車廂    有驚險到    再慢一點  就要搭下一班了 
買了自由座的票   跑到最後一節車廂   才有位子坐
聊天  猛拍照  高鐵快跑  高鐵快跑   很快就到啦    約莫坐了一個小時半多
是很快就到了    但錢也花的多丫
出了高鐵   接高雄捷運站--左營
要進站時   很傻眼    因為悠遊卡不能相通     馬的    髒話滿天飛
不過就隨口說說   該不會台北高雄捷運不相通吧   結果還真的咧   靠...
這是搞什麼碗糕丫?!
馬上轉頭去買捷運票      心中幹譙的要死    看著捷運票 咬牙切齒
那不就等於我們未來兩天都要另外花捷運票的錢嗎?!!  可惡!!
不過   高雄捷運  你也太久來一班了吧   我的媽丫   這是要等到天荒地老是嗎?!
有夠慢的    這種速度實在是不行啦     坐著坐著   才發現  我們是往糖廠的方向去 
啊咧   坐到反方向了啦   而且  標示是錯誤的    難怪我們坐錯方向了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站--三多商圈   往我們住的旅館的捷運站口
不過   這離捷運也有段距離    奔了很多路的我們   背著行李   很重   腳很酸   快斷了
一路該該叫     終於終於看到了   鳴鳴    放行李去  衝丫!!
放下行李之後    往六合夜市出發去   填飽我扁掉的肚皮啦   超餓的
一人出一千塊的公費  
吃了排骨酥麵、多多冰沙、甘庶汁、鴨刈包?、月亮蝦餅........我忘了  哈
怎麼會這麼貴.....小杯的多多冰沙要35塊耶!!最小杯的那種耶
麵一碗要45塊錢!! 是怎麼回事    搞的比台北還要貴  而且  這裡是夜市耶
又不走高級路線   我的媽丫   一整個很貴   昏倒
後來拎了一盒章魚燒、一袋水果回旅館    好飽好飽喔   
走了一小段路   才攔小黃回旅館     高雄捷運 真的很屌...
因為早早就休息了    我的媽丫    這是捷運嗎一_一||   太猛了這
回到旅館的兩個女人   飽的要命     肚子有夠大、有夠圓
把蓮霧給嗑掉   章魚燒 吃不下   就擺著了  
今天大家猛搶時間是怎樣!!我們兩個都出來玩了   幹嘛一直搶時間啦   厚

第一天吃完早餐之後   回房間又躺回床上  哈哈   躺到中午才出門    沒辦法  
吃飽飯是該躺一下的啦     今天行程是西子灣and旗津
玟的同學要跟我們一起去    到了旗津之後   租了腳踏車    走踩風大道
往風車公園去     途中    我還摔倒   哈哈哈   沒辦法   腳踏車的煞車實在是很煞耶
輕輕按一下    就整個猛煞住   我先是站著    後來整個hold不住     後輪往旁邊偏
我就順勢給它倒了  哈哈  想說等一下再起來    只是大腿內側撞的好痛喔   我的該邊..
嚇了玟好大一跳   跌完倒的我   硬要來一張照   哈哈哈   有夠白痴的
走走停停   四處看風景   去了旗後炮台  沒看到炮台   倒是看到麗星郵輪進港   好大一艘船喔
超級大的    真是壯觀   改天我們去坐麗星郵輪吧!! gogogo
也去了星光隧道   恩  老實說   沒什麼耶   沒關係沒關係   就是要悠閒的走走丫 
於是不趕時間又悠閒的我們   騎了將近三個小時的腳踏車    我的媽丫   腿都酸到爆
坐渡輪船回西子灣  要去吃海之冰的我們    竟然看到他休息關門了    有沒有搞錯丫
才5點半多耶   竟然就休息了   是不是這麼早丫    再次昏倒
高雄   你實在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也讓人很無言
之後往新堀江跟城市光廊出發    老實說    我的頭在悶痛       沒睡飽
我跟玟   兩個人第一天晚上都沒睡好     而且又戴著隱形眼鏡    一整個就是亂刺激一把的
晚餐也吃不太下    新堀江就形同於西門町   不過小很多  
城市光廊的話嘛    就是那樣囉    走走也不錯    之後在捷運站跟玟的同學分開
我跟玟一路走回旅館的方向     中途先拐個彎    去附近的興中夜市覓食去了
本來不想吃    但是想說會不會吃了之後 好一點    還是點了碗乾麵來吃  果不其然   好很多
買了兩塊腿排回飯店   以備不時之需    拔了隱形眼鏡    好更多   果然亂刺激一把的    哈
兩個女人又開始瘋了     明明就很累    腳快酸死了   眼鏡也酸死了      還摸到三點多才睡覺
又有一個死醉鬼來亂    聽說那個醉鬼自稱一匹狼   靠夭丫   還一匹狼咧    再吵   就讓妳變一頭豬
被打個亂七八糟的一隻豬頭    靠..
能不能給我們安靜的空間     都已經跑到高雄  兩人獨處了      還硬要來搶時間    厚     到底搞什麼
而且  一匹狼    妳電話一直打一直打  是怎樣啦   妳也很煩耶 

第二天的早上  也是一樣 一副狼狽樣的去餐廳吃早餐   吃完一樣回房間  再躺!!
這不躺躺不行    因為等一下就要退房    要背著行李趴趴走   媽丫  想就  就好重 
而且   高雄太陽好大喔    好熱喔    一定會黑
到了退房的時間    背著重重的行李    go!!     填飽了肚子  往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星光碼頭
今天的行程都是用11號公車---大腳走天下來搞定的     我的媽丫    腿真的好軟
昨天才騎了這麼久的車   也走了一段路回家的說      今天繼續走   ...
到了星光碼頭   啥屁都沒有   那為什麼叫星光碼頭丫   只有太陽大的要命    有夠刺眼
眼睛已經夠小了   還更瞇瞇眼  厚    都快睜不開了啦 
待了一會兒   就走去捷運站    準備再回旗津一次      因為昨天阿婆的大碗粿沒吃到
我們的海灘褲沒買到   順便也吃了昨天早早就休息的海之冰    不過   阿婆大碗粿沒吃到   可惡阿~
夜色晚了    坐了捷運到鹽埕埔   要去愛之船    有貴到  一張票要八十塊     不過就是繞一圈  有這麼貴??
之後跑去高雄市電影圖書館逛逛    還不賴    
不過   鹽埕埔捷運站實在是太屌..   
有三個出口根本就是同一個地方     只不過是走上來面對的方向不一樣而已  也沒有過到馬路
就在一大片的地方    給我做了三個出口        我的媽丫    高雄捷運到底誰搞的   
怎麼會這麼糟      這到底有什麼不同丫  再度無言
休憩一下   就去坐高鐵要殺回台北了  
假期過的好快喔      進公司一定一堆事等著我做     又要上班  麻煩 
我要休假!!!!!     

 

回家之後      行李隨便放   就帶我家寶貝出門散步了     超可愛的啦
我家寶貝看到我超興奮的       哈哈   超可愛的啦      不過也超累的    呵
高雄之旅   很悠閒   有這個假期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