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穿的美美的出門

赴佳屁的約去了

約在中山的壹咖啡 

穿的太lady  熊熊間  大家都不習慣  哈哈  好爽

也回去十大行一下  跟方小姐聊個天

不過有一搭沒一搭   沒啥興趣  哈

反正她愛佳屁嘛   那就讓她們兩個人聊吧  發我的呆

之後再回壹咖啡聊一下天  就出發去衣蝶逛逛 

之後  因為我餓了  就跑去西門町吃何記

吃完又逛了西門町一陣子  在淡水跟東區兩個地方決擇不定

雖然是說好今天要去淡水  但是因為我們兩個人後來又覺得不一定要去淡水不可

所以就改東區啦  今天一直在走路  真的 腳有快廢了的感覺

好酸喔  我的媽丫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  又到新光三越旁邊抽煙

唉  我只能說  妳的脾氣怎麼還是一樣  嘴巴依然不經過大腦就開口

算了  有些人 怎麼說 怎麼講  都不想聽 那妳真的只能好自為之 

反正我也管不了妳  這麼愛學我   只是不想ㄉㄧㄤ妳而已  

還傻傻的覺得這樣沒有什麼不對   

唉  算了算了   下次再約  就看心情吧  妳  我實在是領教夠了

 

晚上跟小寶約了  之後就在新光三越旁邊等

沒有地方可去  也沒啥地方好去

最後決定去看MTV  往U2出發

選了”頭彩冤家”的片子  這樣 小寶坐車的時間才來的及

其實  是我想見她  所以  才問她吃完喜酒後要幹嘛之類的

後來她也沒喝到喜酒  因為工作的關係

唉  反正見完面之後  更煩   也更再加強我的決心  搞清楚界限

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回家之前  去找一下玟討論隔天要約幾點出發的事

在樓下等她   一開門  有被嚇到  哈

因為她跑去燙頭髮  整個人就很哀怨 

燙捲會變成熟 是一定的丫  

不要太傷心啦   這樣也粉美低丫

看久了就習慣了啦  哈哈哈

妳還是個美人兒~好咩~

這樣才是個小姐的模樣丫~

很美很美啦~

 

 

 

媽丫  走了一天的路    腳好酸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