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基於下午才要出發
小小的考慮了一下
決定上午去上個班好了
請半天假就OK了
((話說    大姨媽早上來找我了     幹...))

-----------------------------------

上完忙碌的半天班
衝衝衝的
買東西
上網看火車時刻表
準備東西
再騎著車衝去捷運站
騎到一半
馬的    在飄雨
還不小滴咧
心裡馬上一堆髒話滿天飛
暗暗安慰自已
那只是偶爾的幾滴雨
不過
這小小的安慰
馬上
在我出了台北車站的出口
馬上幻滅
馬的   雨不會下的太大嗎
大到我傻眼
昏倒
還沒玩到水
就先濕是怎樣啦
由於兩個女人也濕了一部分
又沒吃午餐
就先去吃飯  再坐下一班車
但在吃完一大碗的牛肉麵
悠閒的要去坐火車的同時
在買完了東西之後
才發現剩沒幾分鐘
車就要閃人了
於是又奔奔奔的
累屎人了
抱著剛吃完牛肉湯麵的肚子奔跑
整個就很重丫
然後兩個女人又很白木的站在門邊討論要不要下車
因為下一班車是17分鐘之後
那何必要擠這班車呢?
所以又在快開車的時候
跳下車
搞的車上的人都看我們兩個>.<
好啦
這下終於可以悠閒一下
放鬆一下肚子  哈哈哈
終於在下班車上
有位子可以坐!!!
真棒
越靠近貢竂       天氣越晴朗
好棒
跟台北的天氣
真是差的太多了
好晴朗好晴朗
那看往窗外的感覺   
真棒
出了車站 
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丫
不過老娘我的照片為啥都剛好閉上眼睛丫,可惡
不過
陽光海水當前
先衝再說啦
管它的
好棒喔
夏天就是該要擁抱海邊
這時候走在彩虹橋上
剛剛好聽到脫拉庫的"我愛夏天"
每到夏天  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整個就很有fu
先往海水裡衝衝衝
包包就丟一旁
飛奔擁抱我的海水
不過
我的媽丫  好鹹喔
要被鹹死了啦
還弄掉我一邊耳環
厚  機車
不過
真的很開心
玩完之後休息一下上岸
玩沙拍照
不過就一下下
啥米  救生員在趕人上岸了
原來是漲潮時間要到了
不讓人下水了
厚 我還沒玩夠耶
哼 沒關係  下次玩水一定要玩個夠
現在     就先去攻食物 攤子吧
嗑掉熱狗之後
看到彩繪紋身         只要一百塊      維持七天((((((後來證實,是七天的剝落時間...))))))))
本來想紋胸前的~想想算了   就紋在手臂上囉
玟則是紋在脖子後面    都滿好看的
後來晃到沙雕季的沙雕區
因為要配合海洋音樂祭          所以只留下了三個大尊的沙雕而已
不過也很棒喔         拍照拍個老半天      傍晚啦~
又衝去食物攤         買好東西準備向舞台邁進~
真的好可愛
大家都挖沙坑      在裡面躺著       真的 超棒的!!!
後來我跟玟兩個人也挖一沙坑
厚~~~~~躺下來超舒服的耶            呵呵
躺在沙坑照相    超醜的啦       哈哈
兩個像老女人一樣        又暗又醜
聽了盧廣仲、張懸、后海鯊魚((北京人))
都超棒的喔~
之後玟去上了廁所之後(((天色黑暗      去給它很久)))
換我要去時     玟就說要陪我去
我就說         那不然就回家好了(((那時9:30)))
雖然沒聽到蘇打綠      不過還是早點坐火車吧
畢竟火車要坐好久喔      下了火車又要坐車回家      再騎車回家
想到就很累      所以就決定閃人啦
不過    由於我上廁所上很久(((因為全身溼答答、又都是沙)))
動作超慢的啦
出來之後             玟遇到她的朋友      丫咧~
經過掙扎之後     又留了下來
把蘇打綠給聽完才閃人,因為有人會開車載我回家  ya
不過,蘇打綠青峯你超棒的啦!!!!!!!!
我超愛你的啦!!!
之後11點多閃人    玟的朋友竟然在找溪邊
因為想要抓”跑路蝦”
我的媽丫        都幾點了
我跟玟臉都綠了
丫不就好在    沒著落 
不然是要ㄠ到幾點才要離開咧
送玟回到內湖都1點了      我的媽丫
那我回家不就2點了
雖然玟的朋友真的是個”車手”
開彎道照樣超車  整個就很猛
天丫   我就一直在想到底要先回家還是去把車車騎回家
算了算了
我還是把車車騎回家好了
回到家不敢洗澡啦
一洗澡就完啦    就會被發現這麼晚才回到家
只好  先睡覺
再起來洗澡
我的媽媽咪丫~
不過
真的很好玩
海洋音樂祭    你好棒
明年如果我有時間     我要再來!!!!!!!!!!!!
YA~海洋音樂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