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要去海洋音樂祭了!!
真高興~
起因全源自於~
工作上的不爽
我發出了一封簡訊
說什麼時候要出去玩,平常假日都可以,給它殺紅眼的請假!!
所以在星期四凌晨時
有個瘋子打電話來
劈頭就一句:星期五請假!!
我呆呆的問,要幹嘛?
瘋子:出去玩丫
我呆呆:要去哪?
瘋子:你猜丫
我呆呆:跳舞?
瘋子:不是,再給你一次機會
我呆呆:.......(空白一陣)
只好請瘋子自行說出答案
將將~海洋音樂祭~
厚~馬上精神都來了
雖然說是星期四了
前一天請假算有點晚
但總是要試試丫
哈哈
請吧請吧
我的海洋音樂祭
我可是盼了好久的
雖然才一天
不過
衝衝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