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裡的事件真的給它很多
待我一一說明來

事件一、
近來買早餐一直把米漿講成豆漿
難道豆漿比較好記嗎一_一|||....
看著米漿硬是叫成豆漿
前幾天想說要喝兩杯(((中型大小的那種...)))
就很開心的跟老闆叫了
我要兩杯"豆漿"跟一個黑糖饅頭
注意注意!!!!!!!!!!!!!!!!!
是豆漿,我叫成豆漿,厚
結果老闆包好拿給我
我一臉傻樣
抬頭也只能無言
不好意思跟老闆講說我叫錯了
只好默默接過來 付錢
那種心情
真是os到一個極點
只好喝著白花花的豆漿想著我愛的米漿...........
不過
我還是一直叫錯ing
只是後來不想這麼豬頭又硬喝豆漿
猛盯著米漿還是叫豆漿的情況下
眼巴巴的看老闆拿著"我叫的豆漿"
再麻煩老闆幫我換成米漿
同時再附上一句
不好意思,我叫錯了
天啊!!!!!!!!!!!!!!!!!
看著米漿叫豆漿    指鹿為馬,慘了我



事件二、
最近騎著我的破爛小50(((依舊很神勇讓我飆著跑的小50)))
總覺得台灣的休旅車之多的
從我旁邊開過去的
放眼望去
都是休旅車
MITSUBISHI、FORD Escape、HONDA、TOYOTA、認不得的廠牌等等................
尤其是以福特的 Escape這款車常在我身邊晃來晃去
我可以往右看一台福特Escape開過去
往左看一台福特Escape正在迴轉
靠....................是不是讓我看見的頻率有這麼高啊?!!
最近跟休旅車有某種程度的孽緣
真的!!!
是不是因為我有在注意咧
不過   台灣的路上休旅車趴趴走的真的不少
最近有想要買車
哈哈哈
不過  錢從哪生呢!?!
最近MITSUBISHI有出一款”MITSUBISHI OUTLANDER 2.4 都會SUV新主張 ”
看詳細內容介紹好像很不錯
沒辦法  不太懂車  剛踏入第一步
<--初學者,剛入門,什麼都不了的人
不過   好像要先去考駕照厚
真是.....D頭的一個人



事件三、
莫名其妙的堅持
最近有些莫名其妙的堅持
跟很久很久以前持續到現在莫名其妙的堅持
跑出來煩我
搞的我灰頭土臉
到最後  D頭腦袋有點給它想通了
幹嘛這麼堅持
有些事要有所為而為之
要堅持而堅持之
剩下的
還莫名其妙堅持個屁啊
二十幾年的腦袋
終於運轉起來
人 總不能停在一個地方
有些事  總不是堅持就有用的
      不是堅持就可以改變的
      不是堅持相信 它就是一定是對的
堅持已見
到最後 受傷害的面積會很大
有些事情 要堅持已見
不然終究會失去自我
這麼多事 你問我哪些要堅持而堅持之?
     那些事 不用堅持?
丫災~
剩下的就剩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們自行判斷了
即使判斷錯了  也沒關係的啦
人從失敗中成長 哪兒跌個狗吃屎 就哪兒Stand  Up
瞧瞧我  不也現在腦袋才要開始運轉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件四、
有人心情不好
我只是想讓他開心
所以假裝要亂他
再好好的關心他
沒想到吃到個閉門羹
好吧
我就是那個自已心情不好
看到別人心情不好
想聊一下 想安慰一下
到最後 搞到自已更糟糕
好吧
不對時間想關心
不對時間想安慰
ok
我給它走開
bye bye



事件五、
因為單純不想讓數字到四
讓原本打算合併事件五跟事件四的這個D頭理由
再多打了一個事件no.5
上個月的電話扣扣
給它講的很兇   很誇張
搞的帳單來時   很無言
雖說有心理準備   但 也太猛了這
後來搞的亞太也爆
我的馬丫  有迷有這麼誇張
那個誰誰誰
把帳單拿來我繳~
sorry 
你看到帳單一定呆掉吧
想說 這是亞太亞太耶!!!
怎麼會  有那種數字咧?!!
兇手是我 自行舉手投降
請逮捕我 我就是那個現行犯

S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