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的脆弱
來勢洶洶的脆弱
我會抵擋不住
尤其是讓我傷 透心的 脆弱
我會忍不住想要打給你
跟你說說話
在你身邊
好好的哭一場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行的
也不可以的
所以
這麼多年來
我都忍下來了
因為我知道
我們永遠是背道而馳的了
即使你能陪伴在我身邊              那又如何
到頭來
也只會再傷心一次而已
所以說      又何必呢
何必再去踏進過去
*但是之後如果我真的很脆弱很脆弱很脆弱...我可不可以打給你..讓我求救一下..............*


那次再遇到
我很久之後才明白
那叫緣分
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
但是也被我不懂珍惜的方式給毀了
抱歉
真的是太意外
這樣的遇到
這樣的對你
緣分得來不易
我以後會懂得好好珍惜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
本來就可遇不可求
我傻傻的
後來才知道
原來
那是緣分
是緣分
所以我們才會再相遇
唉~

所以這次我恨我自已
把自已的脆弱  赤裸裸的攤在別人面前
換來的是不堪的對待
我痛恨
這樣的脆弱
這樣的赤裸裸
這樣的毫無防備
讓他人   
傷害

下次
在傷心難過時
在寂寞孤單時
在哭泣時
絕對絕對
不告訴任何人
不讓別人安慰
不要來理我
一個人
我一個人
安靜的
就好



((((((((((((((((心中OS:我當初沒有要你的安慰,是你,是你!!
                          是你自已靠過來,硬要我說發生什麼事
                          我不想說我不想說,你卻也很堅持固執的跟我魯下去
                          最後也只能告訴你,因為我知道人在脆弱的時候
                                         那一切的對待都是美好的,人性也是最軟弱的時候
                                         所以,我真的痛恨!!!!!!!!!
                                         所以,被留下來的人總是我
                                         大概就是因為這個爛芭樂原因
                                         因為我是白痴              
                                         心情正因這爛芭樂的原因氣壞了一陣子
                                         真的是給他靠.........................右邊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