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     能換得什麼

 

言語上的傷害

視覺上的衝擊

親近的人都用自以為是的方式   攻擊  

達到傷害

 

 

都暴力。

 

 

 

 

幼稚的行為   從沒停過

嘶吼的聲音   從小到大

 

 

 

有聲音說:妳要堅強點  要靠自已

聽著聽著   漸漸的   從潛意識    武裝自已

誰不想   找個依靠

誰想   硬撐

 

有聲音說:沒有人會不要妳  你緊緊抱住我

那一刻   好溫暖   而下一秒的場景

你又做了什麼   讓我傷心欲絕

碎裂了

 

 

 

到底要過著一再碎裂的生活    多久

 

 

 

 

 

安靜的生活   有這麼困難嗎

我想要安靜的   在哪裡

 

 

現在   再也沒有剩下什麼   可以去承受負荷

想來就來   要走就走

不承受也不負荷些  什麼

再也沒有什麼    裝的進   心裡

 

 

 

 

人    生來    本就一無所有   沒帶些什麼

走    也是    應該一無所有   帶不走什麼

 

 

 

 

 

 

 

 

 

想陪陪妳   下星期   必衝

幫我看看我的時間嗎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