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VD. .

怎麼會不了解    妳的想法

妳痛恨我   這樣的情緒

真的好無力

我也痛恨

 

所有的哀愁傷痛都可以自已扛   是不

為什麼我要一再這樣    是不

我明白我都明白

 

去年   我說需要時間

如今   我還是需要時間

到底   有多少時間   可以讓我這樣拖磨

 

 

這次走了   就真的不要再回頭

不會再有下次

 

 

不願意  捨不得   放不下

成就了現在的我們

 

 

 

 

心中   重要的僅存的   又剩下些什麼 ?

 

 

 

 

 

 

 

淋淋雨   有著些許的小雀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