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年第一次回雲林見妳

妳靜靜的躺在那裡  隔著冰櫃

準備妳的入斂再回雲林

妳靜靜的躺在那裡  沒有隔閡

淚水  爭先恐後的奪眶而出

 

深深的懊惱與悔恨

我錯了

我應該要回去跟妳過新年的

我錯了

 

從沒想過   這一別   就永遠了

 

 

親愛的親愛的

每看妳一次   心就酸一次 

親愛的親愛的

妳最有活力的  怎麼賴著不起來

親愛的親愛的  我最親愛的  起來跟我說說話好嗎

我想聽妳叫我的名字

親愛的

我好想看妳的笑容

妳的笑容最迷人可愛了

我好想聽妳的聲音

妳的聲音最雲林阿媽了 

 

可如今   我只能看著照片   看著影片   看妳聽妳

我要的  是活生生的妳   而不是  那個冰冷的墳塚

親愛的   我好想好想妳

 

 

好難熬  

親愛的   如果我熬不過去

妳會原諒我嗎

 

 

 

 

似夢非夢   清醒太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