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8.jpg  

 

 

 

親愛的   一步一步   把妳從家裡送出家門口

看不清   我看不清  淚水模糊了我雙眼

隔著棺木觸碰妳   就此跟妳跪別   糾心

心   有一個大洞   一個大缺口

妳帶走了原本屬於這缺口的東西

輕飄飄   還像做夢般  沒有真實感

彷彿這一切就只是個夢   而妳  依舊在

唉..

陪妳走完最後一程  不能回頭 

我知道   再深邃的黑眼圈   跪破瘀青的膝蓋   腫到不行的眼睛

都喚不回妳

沒關係   親愛的   我們有約定在先  

如果有來生  還當妳的孫女   還叫妳一聲  阿媽

親愛的   好想好想妳  多想再抱抱妳  

妳的笑容多可愛   可以來我的夢中嗎

我好想妳.. 

 

 

親愛的   我很遺憾的...

親愛的   我今年應該要回去的

親愛的   妳怎麼沒等我回雲林

親愛的   妳怎麼沒看我最後一眼

親愛的   我在等妳跟我開口說話

親愛的...

我不會忘的   不會忘的   有妳過的一切

有妳在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