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妳的回憶   有這麼多

妳怎麼捨得   離開我們

二十多年的歲月   不曾沒有妳不在過

接下來的日子   被妳留下的我們   該何去何從

 

活著  痛著   哭著      事實仍不變

一天一天   倒數計時   

天天哭的像淚人兒   

眼看  艷陽夏季就要來臨   心中的冰天雪地  卻不會退去

 

多想聽妳的回應   多想看妳的笑容   多想摸妳的容顏

我知道  不該掉淚   讓妳不捨   

只是  這樣的我們  怎麼走的過    沒有妳的世界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我最親愛的妳

請妳別牽掛   我們會好好的 

我們約好的   一定會再相遇

妳的輪廓   我永不忘懷

 

 

陪妳走這最後一程   從此   天人永隔

 

 

 

再相遇的時候   我會穩穩的  不肯放  一樣再賴在妳懷裡

伴我度 哭笑紅塵一生

 

 

 

一路好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